[2020年當代中文課程系列教材教學分享工作坊] 報名訊息

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語教學中心主編的當代中文課程系列教材,自2014年3月開始試用,於2015年6月正式由聯經出版第一冊,直到2018年12月出版第六冊,全套教材已在臺灣師大及各地使用,透過這套教材學習中文的國際學生已達十多萬人,亦頗獲好評。

奠基在這套教材上,這幾年臺灣師大國語中心的教師群持續結合基礎理論,不間斷地以研習及工作坊討論的形式,透過各種教學技巧及課室活動變化,使教師的教學更流暢,也讓學生在中文的習得更有成效。

而這樣的教學運作,也希望能跟全台華語教師分享與討論互動,將逐步針對當代中文課程系列教材各冊舉辦教學分享工作坊,除了講師呈現課堂實際教學操作與分享,可讓老師們更了解當代中文課程系列教材,也希望促進臺灣各地華語教師的交流,持續提升教學的多元化,也有相關教學檔案跟老師們分享。

下方為兩場工作坊訊息,因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老師們把握報名契機:

2020年當代中文課程系列教材教學分享工作坊  


—-場次資訊:
「第一場:當代中文課程第一冊教學分享工作坊:以提問角度出發」
–講師:呂彥菁 老師
–日期:2020年8月22日(六)
–時間:09:00~12:00;13:30~15:30,共計5小時。
–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國語教學中心博愛樓713教室

「第二場:當代中文課程第二冊教學分享工作坊」
–講師:張黛琪 老師
–日期:2020年9月19日(六)
–時間:09:30~12:30;13:30~15:30,共計5小時。
–地點:佛光山嘉義會館(南華會館,嘉義後火車站)
–注意:場館禁止攜帶葷食,敬請務必配合


—-報名訊息:報名網址
–費用:每場每位 NTD1200元 整
–人數:每場次限定40人
–資格:各校華語教學中心現職華語教師 (非華語教師僅能先列入候補)
–時間:自即日起開始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DVjnk 或掃描附件 QRCode


—-報名諮詢:
聯經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許先生
電郵:pkr.hsu@udngroup.com 或電話 (02) 8643-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