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X Foundation】 2024年中文項目獎學金說明會

ALLEX Foundation (Alliance for Language Learning and Educational Exchange)是一所幫助學生獲得美國大學全額獎學金的非營利組織。前身爲「 北美大學教育交流委員會」。

ALLEX 在美國已有 30 多年的歷史,並且已有 1000 位 ALLEX 畢業生在美國的大學獲得碩士或第二學士學位。錄取的學生將以擔任華語教學工作獲得美國大學的全額獎學金(包括全額學費、住宿費、伙食費);在完成碩士或第二學士學位課程的同時,擔任一至兩門華語課程的教學工作。(詳情請見網站:https://www.allex.org

2024年獎學金項目申請工作已啟動,我們計畫於5月13日在台北進行說明會。ALLEX的負責老師將在說明會為大家講解獎學金項目的具體內容以及學生如何可以通過我們的項目實現自己的職業生涯規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和同事參加。

說明會具體信息:
時間: 10:00AM -11:00AM
日期:2023年5月13日 星期六
地址:福華國際文教會館103教室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
請在此註冊:https://forms.gle/y6XUHCESTSDQ1XEg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