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資訊】2023 華語教師赴越南任教薦送計畫 系列講座

▋ 前進越南之後,如何融入當地生活、深度觀察,並化作未來職涯的養分

2023年華語教師赴越南任教薦送計畫,
即將要開跑了!

在招募計畫正式登場之前,有興趣前往越南教中文的老師朋友們,歡迎踴躍報名這一場免費座談!

我們特別邀請了

▋ 《流浪西貢一百天》的作者/廖雲章老師

分享之前在越南的短期學習與生活經驗,以及如何利用在當地生活的時間,打開自己的眼睛,融入並好好地記錄下自己的觀察和體悟,做文字產出,並且在回台之後,將寶貴的越南在地經驗,延續轉化為個人職涯相關的發展規劃!

同時也邀請了
▋ 曾經在越南任教過的老師,帶來最實用的心得分享
以及
▋ 負責台越華師薦送計畫的專員,帶來教育部薦送補助的最新資訊和申請方式!
保證知無不言,
讓想透過教育部補助赴國外學校任教的您,問飽問滿!
如果您曾經猶豫過,
不知道越南的教學環境適不適合自己,來就對了!
讓您收穫滿滿的
開始準備2023的新旅程!

▏時間/4 月 22 日 (星期六) 下午 2:00—5:00

▏地點/ 文藻華語中心 台北教室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47號 (8樓空間)

鄰近總統府、228和平公園;捷運台大醫院站、捷運西門站、捷運台北車站皆可達。
請走到1樓馬哥孛羅店面旁的藝術家巷,看到文藻華語中心招牌和入口處,搭電梯至8樓。

▏辦理單位/
華進越世界
文藻外語大學華語中心
文藻華語中心台北教室

▋ 活動頁面連結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8BsiJgUnaXmgZYwUEczMVLw9NrWYSk9uYvKTBsjMjH6prT5mP3SoTQF2S7UbqEBCl&id=100083119513283&mibextid=qC1gEa

▋ 前進越南之後,如何融入當地生活、深度觀察,並化作未來職涯的養分
報名表:https://forms.gle/vkjyCZoTvqFFym8g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