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培】TLI中華語文研習所-進階師資培訓校園招募計畫

TLI(Taipei Language Institute)中華語文研習所,是一所擁有60年歷史的對外漢語教學機構,提供教學場域、進修培訓以及教育科技之發展機會,擁有完整的教學研發人員職階規劃。同時,現正快速發展全方位的線上語言學習生態圈,在數位教材研發、平台功能開發、線上學習與教學社群打造等領域。現正招募華語教學人才,共同加入教學團隊,歡迎具備華語教學專業背景的現職/潛質老師們。

具備華語教學專業背景、希望投身華語教學團隊的現職/潛質老師們,TLI開辦「TLI進階培訓師資班」,針對TLI內部教材及教學法進行付費的培訓項目,培訓合格通過成為TLI華語教師,教授華語課程、或參與數位教學等各類教學產品的多元開發,有效發揮人才專長與個人價值。

有興趣共同加入的老師們,歡迎於2022年2月18日(週五)前繳交下表申請資料,申請參加「TLI進階培訓師資班」甄選。甄選流程將透過資料審查、初試、與複試,針對申請人各面向的綜合表現、教學風格與特色、數位教學工具使用能力、現階段中外文學習者的需求與TLI發展方向等,進行審核評估。「TLI進階培訓師資班」甄選通過後,將邀請付費報名,並依照實際開辦規劃,通知申請人參加培訓。如果無法實體參與,也會規劃線上參與的進階培訓課程。